满屏骚话

一个只有吐槽的po

【武华】胡辣汤

@夜雀歌  点的武华段子


道长是有点洁癖的,剑客他清楚的很。
剑客在风尘之中摸爬滚打,归来时,道长总是连门都不让进,直接丢进汤池里泡上半天才肯让人进屋。
那日剑客当着众人的面抱怨道长的小洁癖,云梦的姑娘掩嘴一笑:“真心相爱的人才不计较这个,下次灌下一碗胡辣汤去讨个吻,若他这也不介意肯下得去嘴,那定是真心喜欢你。”
剑客不太敢,怕试出不想要的结果,连朋友都做不得了。
这事放在心上一年两年,最终也没找到机会去试,他终于想起来这事时,已被听雪阁的刺客追杀了十天,筋疲力尽,穷途末路。
剑客闭上眼睛的时候,依稀听见一声鹤唳。
许是想多了。
剑客睁开眼睛的时候,躺在竹阁里,浑身穿得干干净净,道长坐在他的床边,捧着一碗胡辣汤,搅着汤匙,一口口的吹凉,一口口的喂。
汤碗见底时,剑客心中一动,忽然拉住道长的手,上前索一个吻。道长快速将手挡在两人中间,咬牙切齿:“刷牙去。”
剑客眼中的光暗淡下来:“好。”
他趁道长去熬药的功夫,失魂落魄地逃了,他后悔不迭,觉得自己傻,又觉得自己可笑。
下山下到一半,道长从后面匆匆赶上来将他拉住,脸上冰冷:“你发什么疯。”
剑客摸了摸头:“道长,当年是我缠着你,你初下山,不懂回拒。这么多年你对我也未曾动情,还如此痴缠下去,就是我没有眼色了。要不我们还是,算了吧。”
“你怎知道我未曾动情?”道长挑眉。
剑客将云梦女子的话说了一遍。
道长面沉如水:“我把你从刺客手里救出来时,你被挑断了手筋,我不嫌你一身血污,风雨兼程三百里去云梦为你请了最好的大夫。你在床上修养三月养伤,伤口化脓处我给你清理,吃喝拉撒我伺候你,这些我都不计较,你倒计较起我来了?”
剑客看着道长朝他进了一步,喉头耸动了一下,下意识后退半步,被他抵在树上,剑客嗫嚅:“那不就是一个……带着胡辣汤味的吻。”
道长被气笑了,扳着他的下巴俯下头去:“因为亲你的时候,我只想要你的味道。”
【END】
PS:剑客被道长推到林子里按在地上解开衣服的时候大叫:“道长!道长!别别别,地上脏!”
道长冷笑一声:“今日叫你看看,我对你,没有洁癖。”
然后他们幕天席地来了一发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